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填充一个月后还会吸收多少?脂肪填充两个月后还会吸收多少?
脂肪填充一个月后还会吸收多少?脂肪填充两个月后还会吸收多少?

病情描述:我胸部小,也想做隆胸手术,但是担心术后效果。两个月后,一个朋友结婚了,我去当伴娘。脂肪填充一个月后还会吸收多少?脂肪填充两个月后还会吸收多少?

18 2021-02-25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一个月以后,一般认为填充的自体脂肪已经完成了吸收再成活的过程,所以成活的脂肪基本上已经不会再被吸收。但是要注意的是,虽然脂肪不会再被吸收,并不代表着填充部位的外形不会继续变化。因为在3个月的时候,填充时带来的创伤所导致的局部疤痕,纤维增生,以及局部的肌肉运动等等因素还在影响着填充部位的外形,而且成活的脂肪细胞体积也可能会有变化,所以3个月左右填充区脂肪可以认为已经稳定成活,但是外观并不一定完全稳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