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危害吗?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没有危害?
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危害吗?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没有危害?

病情描述:我的太阳穴十分凹,我就去做了个脂肪填充,但是我不太清楚有没有危害,所以我想咨询一下脂肪填充太阳凹陷有危害吗

20 2021-02-24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非常好的选择,早的太阳穴凹陷填充包括人工材料填充、透明质酸填充,这三者填充有所区别。太阳穴是颞肌活动的部分,假体填充有些患者在咀嚼时会有不适感。透明质酸填充的价格非常昂贵,1ml的透明质酸需要几千元,两侧太阳穴填充则需3-4ml以上,费用非常高,另外透明质酸会被吸收,效果不稳定。脂肪填充虽然在风险上与透明质酸类似,太阳穴区域血管非常多,发生栓塞的风险也较高,但维持的时间相对较长,可以考虑自体脂肪填充。所有脂肪移植的部位中,太阳穴应该是风险很高的部位之一,因为所有发生栓塞或者发生严重的并发症,比如死亡,报道多的是臀部和太阳穴处的脂肪填充。尽管太阳穴发生栓塞的概率非常高,但如果医生操作得当,发生概率则相当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