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现在半长期纹眉需要多少钱?现在半长期纹眉需要多少费用?
现在半长期纹眉需要多少钱?现在半长期纹眉需要多少费用?

病情描述:因为我每天要上班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画眉,然后我就想着要去做个半长期的纹眉手术,但是我又不太清楚需要多少钱?所以就想咨询一下现在半长期纹眉需要多少钱?

23 2021-02-24
医生回答: 半长期纹眉的价格在1000-3000元,这个价格只能做一个参考,因为求美者选择不同的纹眉材料,纹眉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如果纹眉材料好,价格大概是在2000-3000元,但是术后效果会更加持久;如果纹眉的材料一般,价格大概是在1000-2000元,术后保持效果也就一般。其次,正规的整形医院和小诊所整形医院价格也是有差别的。正规整形医院做纹眉手术要贵得多,但是术后效果很好,而且维持时间久;在小医院里做手术,费用就会比较便宜,但是安全和效果没有保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做半长期纹眉,手术后眉毛会更自然美丽,效果会更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