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丰眼窝效果好不好?自体脂肪丰眼窝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眼窝效果好不好?自体脂肪丰眼窝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年龄的增加,眼窝也是渐渐凹陷,听姐妹说自体脂肪可以丰眼窝,所以我想先来咨询一下自体脂肪丰眼窝效果好不好?

19 2021-02-24
医生回答: 做自体脂肪丰眼窝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保持的时间也长久,此整形手术还有很多优势的存在。
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优势:
1.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没有毒性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没有排异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强。
2.因为是自体组织,所以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面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3.自体脂肪丰手安全、容易采取、具备良好的生物学性能,是目前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
4.采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手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