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如何?
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如何?

病情描述:我额头较为凹陷,这让我看上去十分难看,朋友都说叫我去做个透明质酸丰额头,我想先来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效果怎么样?

11 2021-02-24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丰额头之后,会完全和体内融合,不会排斥,效果很显著,在6小时候就可以定型了,额头变得很丰满,而且皮肤有弹性,也很光泽,更重要的是没有皱纹,使人也年轻了不少,提升了个人气质。
第二:透明质酸丰额头是不会长期保持的,注射一次只能维持6个月左右,然后要继续注射,每半年注射一次,每次注射要适量,一般1.5支的剂量就可以了,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进口的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可以适当的延长。
第三:透明质酸丰额头之后,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辣椒、韭菜、葱蒜等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狗肉、羊肉、桂圆、红枣等热性的食物,也不能喝酒,要注意多休息,千万不能熬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