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修复眼部整形失败手术?修复眼部整形失败手术怎么样?
修复眼部整形失败手术?修复眼部整形失败手术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比较爱美,但是我感觉我的眼睛不是很好看,我就去做了个眼部整形手术,可是失败了,所以我想咨询一下修复眼部整形失败手术?

5 2021-02-21
医生回答: 1、首先要认真和医生商讨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在整形失败后,一定要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而且尽量将原手术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2、去尽睑板前疤痕,要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当然这是整形失败后还需要注意的。
  3、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而且要轻柔微创,有效的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4、在进行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失败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以释放内侧脂肪,或是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是分次注射自体脂肪。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手术是非常不错的,用它美化自己的眼睛,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术的再次失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