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方法?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方法那些?
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方法?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方法那些?

病情描述:前几天做的眼部整形手术,可是失败了,我想咨询一下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方法?

14 2021-02-21
医生回答: 对于眼部修复分为很多种根据不同的方式进行不同的方法:两眼不对称修复:按照其中理想的那侧,而重新设计切开整形失败一侧的重睑,从而使两侧达到一致的效果。
  如果是对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的,爱美者可以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而修复双眼皮,同时去掉原切口。
  隐双整形失败修复可以先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这样才可以增加重睑的宽度。
  重睑线完全消失,重新选择不同的手术方案进行修复。针对不同的眼部情况而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
  如果是由于设计双眼皮线时内眦段过宽所导致的整形失败,可重新设计双眼皮线,加宽双眼皮线中段和外侧的宽度。手术方法为按

原双眼皮线切开皮肤,将切口上缘中段和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得内、中、外一样宽或内窄外宽,然后缝合,后可形成平行型

双眼皮或广尾型双眼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