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丰额头保持多长时间?透明质酸丰额头维持多长时间?
透明质酸丰额头保持多长时间?透明质酸丰额头维持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我额头有点凹,不怎么丰满,想做个填充,听说透明质酸丰额头效果不错,想咨询一下透明质酸丰额头保持多长时间?

13 2021-02-18
医生回答: 你好,透明质酸丰额头一般是可以维持在6-12月不等的时间,因为个人体质的问题,透明质酸在人体内存留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吸收透明质酸的时间比较快,所以就维持的时间比较短,而有些人吸收的比较慢,所以在维持时间上面自然就比较长了. 初次利用透明质酸丰额头的时候,可能维持的时间要短一些,这是以为因为次注射透明质酸,皮肤组织对于透明质酸的吸收力度较大,等到再次注射的时候,皮肤慢慢适应了,吸收的速度也会慢慢减慢,丰额头维持的时间也会慢慢加长.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