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种植发际线一般需要多少钱?种植发际线一般需要多少钱?
种植发际线一般需要多少钱?种植发际线一般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现在掉发掉的特别严重,头顶的头发越来越少,异常的明显,听说种植发际线,可以帮助我,我想试试,想咨询一下种植发际线一般需要多少钱?

48 2021-02-18
医生回答: 发际线种植的价格一般在5000-25000元之间,而目前,发际线种植的单位,大概为1000个单位左右,当然不同的人,单位也是存在不同的,所以发际线种植的价格自然也是存在差异的,因此要了解发际线种植大概多少钱,须通过下面几方面来决定。1、种植的单位:通过上面得知,一个单位得毛囊大概需要7-15元不等,而不同的人,发际线需要种植的单位棵数都不同的,所以种植的整体费用也是不同的,这是影响价格重要的一点。2、种植技术的选择:目前,发际线种植技术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有痕种植,一种是无痕种植,所以选择的方法不同,效果自然也不同,为此价格也是存在差异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