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做假体好还是肋骨好?鼻部多项做假体和肋骨那个好?
鼻部多项做假体好还是肋骨好?鼻部多项做假体和肋骨那个好?

病情描述:小时候因为鼻子不好看被别人排挤,这让我十分自卑,我想通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找回自信,所以我想咨询一下鼻部多项做假体好还是肋骨好?

74 2021-02-08
医生回答: 1、肋软骨隆鼻:
1.优点:不会顶透皮肤;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可以随意雕刻出理想的形状;使用范围广泛;生物相容性好,无排异,隆鼻以后他的外型更加自然,特别是对需要有皮肤张力要求高的手术 塑性性很适合
2.缺点:自体肋软骨从人体取出后,会发生单向弯曲变形;自体肋软骨骨组织弹性差,如果医生没有相当高的技术水平,很难对其进行塑形,术后外观效果也会比较差;从远期来看,自体肋软骨存在一个吸收率的问题,容易由于骨吸收而照成鼻子形态的改变
2、假体隆鼻:
优点:
1.维持时间长久,一次手术即可。
2.易雕刻成形。
3.后期在其周围形成一层纤维包囊,易取出。
缺点:
1.硅胶假体偏硬,在手感上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也有可能造成假体穿出体外。
2.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可能会出现透光和鼻尖发红现象。
3.硅胶假体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过敏反应。
假体隆鼻手术之后的一周之内,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