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什么区别?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哪些区别?
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什么区别?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哪些区别?

病情描述: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什么区别,近听闺蜜说,有一种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的效果不错,我想尝试一下,想咨询一下,黑脸娃娃和白瓷娃娃有什么区别?

50 2021-01-24
医生回答: 一、从原理上区分
黑脸娃娃在治疗时,需要在面部涂上一层黑色碳粉,通过碳粉更强的吸光作用和选择性光热解原理,使激光的能量不仅能顺着碳粉被携带到真皮层,而且能量也会随着碳粉的爆破在较浅层释放。由于介质的作用,能量能照到较深层的部位,所以黑脸娃娃不仅能祛除较深层的色素,也可以刺激细胞胶原再生让皮肤紧实。而白瓷娃娃通过特殊的镭射波长,穿透肌肤真皮层,粉碎黑色素细胞,告别暗沉的肌肤。与“黑脸娃娃”相比,它属于新一代的激光美容术,一个是不需要涂抹碳粉,没有介质的情况下,对于能量控制更精细准确也就更安全。
二、从疗效上区分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是美白嫩肤,通过碳粉的作用,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及角质,收缩毛孔,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达到理想的美白嫩肤效果。而白瓷娃娃的主要作用是祛斑嫩肤,它可有效分解皮肤真皮层和真皮深层色素及点状斑,祛除皮肤色斑,调节肤色不均,嫩肤美白,实现肌肤润白、祛斑及改善皮肤粗糙等综合问题的美肤方法。相比黑脸娃娃来说,它的作用更为广泛,效果也更为显著。所以如果仅从功能上说,白瓷娃娃是黑脸娃娃的升级版,也不为过。
三、从适用人群上区分
两者的适用人群都差不多,但黑脸娃娃所用的碳粉可能会产生过敏反应,而对于皮肤超级敏感的人来说,还是选择白瓷娃娃较为保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