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巴填充透明质酸多少钱?下巴整形手术贵不贵?
下巴填充透明质酸多少钱?下巴整形手术贵不贵?

病情描述:我的下巴比较短小,显得脸很大,严重影响外在形象,为了改善脸型,我想要去整形美容机构做下巴填充透明质酸的手术,请问,下巴填充透明质酸多少钱呢?

14 2021-01-06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丰下巴它的价格在5000-14000元,价格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鼻部的情况、选择的透明质酸品牌、以及医院医生的选择等因素的影响;并且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会影响价格的变动。求美者面部情况是不一样的,需要使用的透明质酸剂量也是不一样的,透明质酸注射得多价格就比较贵,其次不同求美者选择医生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有的求美者为了保证术后效果比较理想会选择级别比较高的医师来注射透明质酸,这样注射的价格就会比较高,但是术后效果是非常理想的,术后也不会有副作用的出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