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巴后缩整形多少钱?下巴整形要多少钱?
下巴后缩整形多少钱?下巴整形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下巴非常难看,因为这个我非常自卑,很多朋友也都笑话我,所以我想做整形下巴手术,想要了解下巴后缩整形多少钱?

25 2021-01-05
医生回答: 下巴后缩整形比较常见的方式有假体隆下巴整形,使用假体价格不同费用也不同,一般国产硅胶垫下巴:4000-6000元,合资硅胶垫下巴:5000-8000元,国产润百颜透明质酸垫下巴:3000-4000一支/1ml,国产逸美透明质酸垫下巴:3000-4000一支/1ml。它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终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假体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一个小切口,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垫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隆下巴的材料分类主要是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注射填充物等等几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