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颌面整形去哪里好?北京 一家下颌骨整形医院
北京颌面整形去哪里好?北京 一家下颌骨整形医院

病情描述:我想去整形,尤其是下颌骨,特别的不喜欢。好像找一家好一点的整形医院去整形。可是不知道哪里的整形医院好一点。希望知道的朋友 一下,是北京的 一家下颌骨整形医院吧。

21 2021-01-03
医生回答:

下颌骨整形:从口内截除下颌骨肥大。一般采用气管插管全麻,口内末磨牙外,切开粘膜达下颌骨区骨膜,分离适当范围,并充分暴露后,以摇摆锯、截除适当部分下颌骨骨,再磨平止血后,将骨膜复原缝合,再缝好粘膜即可。

优点:不遗留任何手术痕迹。缺点:手术的难度大大增加,同时,手术的风险也随之加大,术后的恢复期也相对较长。因此需要去四级资质的医院进行整形。建议你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一般价格在15000-40000元之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