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巴整形多少钱?下巴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下巴整形多少钱?下巴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下巴偏短,整体看上去很不好看,想要变得美美哒,整容垫下巴效果如何,想去垫下巴但是不知道多钱,整容垫下巴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66 2020-12-30
医生回答: 下巴整形是通过削骨或者是填充的方式来改变下巴的形状,下巴整形适用于下巴较短、下巴后缩和下巴过于发达的情况,通过手术的方式,达到自己的理想状态。该手术的价格一般是在3000-20000元,价格主要与整形材料和手术方式有关,下巴整形的材料主要有假体、自体脂肪、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每种材料的价格不同,达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而手术方式有假体隆下巴、下巴骨整形术、抽脂术、注射隆下巴、截骨术等,针对不同的患者,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不同的材料,价格方面也是有差异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