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开眼角需要好多钱?我眼睛小可以开眼角吗?
开眼角需要好多钱?我眼睛小可以开眼角吗?

病情描述:因为眼睛比较小,一直羡慕那些眼睛比较大的,我的一个好朋友眼睛也很小,她前不久去做了开眼角手术,现在的眼睛非常漂亮,所以我也想去做一个开眼角手术.问开眼角好多钱?眼睛小可以开眼角吗?

25 2020-12-30
医生回答:

这开眼角的手术每个价位大约从3000-9000元不等,因为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大夫在操作的时候价格是不完全相同的。一般这边开眼角的手术大约是在4000-5000元左右,但是有一些地区比如相对偏远的、不够发达的地区价位可能会贵一些。

如果是在私立医院里面,其他的服务条件可能会好一些,它们的价格可能会更贵一些。所以开眼角总体上在5000-6000元左右,从2000-9000元,甚至10000元都是可能的,你可以具体咨询美容机构正规的整形医生,决定终的价格是多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