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颧骨整形一般多少钱?颧骨整形手术很贵吗?
颧骨整形一般多少钱?颧骨整形手术很贵吗?

病情描述:马上就要上大学了,上学以来同学们一直记得清楚的就是我的脸!因为我的脸太突出了!所以要上大学了我想做一下脸部整形,爸爸妈妈也挺支持的!女孩子嘛一定要漂漂亮亮的!我想咨询下脸部整形多少钱啊?

82 2020-12-29
医生回答: 颧骨整形的具体项目主要有颧骨磨骨、颧骨内推、颧骨降低等项目,每一种项目受术者在做的时候使用的具体方案都会存在差异,因此每个人的具体花费也是不一样的,手术大概价格是25000-50000元。目前颧骨整形手术方法有很多,选择不同的方法进行手术,收费都是不一样的,一般先进的方法需要的费用要高一些。颧骨整形手术属于四级手术了,风险性比较大,手术对医院医生要求比较够,因此,在选择医院医生的时候不要贪图便宜,去一些不正规的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手术的安全和效果都是没有很好的保障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