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修复隆鼻多少钱?隆鼻修复要注意什么?
北京修复隆鼻多少钱?隆鼻修复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隆鼻后多久恢复自然? 看到别人的鼻子很漂亮,想做一下隆鼻手术,但是又怕做失败了,现在想了解一下做完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自然。隆鼻手术后看起来会像原来自然吗?我人在北京。

15 2020-12-28
医生回答:

北京做一次鼻修复手术的价格差不多是35000-55000元起,具体的还是要看修复的材料以及医生医院的情况。

大多数隆鼻手术的病人在隆鼻后就可以下地活动,一般3天换药并观察效果,1周拆线。此时肿胀也基本上消失了,但是要想完全恢复正常,确实需要1-2个月左右,部分人时间会更长。

隆鼻手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捏鼻部,特别捏鼻涕时要轻柔;一两周内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