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要多少钱?鼻翼整形贵不贵?
鼻翼整形要多少钱?鼻翼整形贵不贵?

病情描述:我天生是蒜头鼻子,鼻头肉肉,一点儿都不好看,大鼻头显得鼻梁都变矮了,本来我五官整体还是不错的,但是肉鼻子让脸显得都不立体了,同学还都笑话我是猪鼻子,我就想做鼻头缩小手术,小鼻翼整形需要多少钱?

88 2020-12-16
医生回答: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会对自己鼻子缺陷进行整形美容,而且手术都非常成功。所以爱美的朋友也纷纷效仿,想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来实现自己的完美鼻型。那么大家都想了解一般整形美容医院做鼻翼整形的费用,其实鼻翼整形有很多种方式,而且价格和手术具体部位以及手术难度等都有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吧。

鼻翼整形要多少钱?鼻翼整形要多少钱受多种因素影响的,那么主要是医生的技术不同,以及选择的具体手术方式收费的,价格是在4500元-9800元左右。建议大家决定做该术美容时选择医院,除了收费比较规范外,效果也能得到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