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要祛痘吃什么食物好?什么祛痘效果好啊?
想要祛痘吃什么食物好?什么祛痘效果好啊?

病情描述:这几天经常吃辣食物,脸颊上长了好几颗痘痘,想要祛痘吃什么食物好?什么祛痘效果好啊?

29 2020-12-08
医生回答:

就目前来看,医疗美容技术已经是比较成熟了,如果是想要解决痘痘问题,建议去做激光祛痘。激光祛痘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强脉冲光,它能够顺利穿透,直击痘根,将痤疮杆菌消灭;同时热能量促进血液循环,鲜活胶原蛋白增生,痘痘不易复发。

不过激光祛痘并不是即时看到效果的,一般是经过2-5次激光祛痘后,痘痘会被清理干净,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嫩。激光祛痘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主要是表现为皮肤红肿,这是正常现象。一般是术后数天后会自然好转,并不会造成实际伤害。

痘痘的产生有很多原因,脸部清洁不到位,微生物的增多,消化不良导致的内分泌失调,饮食不规律、生活不节制,还有主要是大多男人喜好酗酒抽烟,都会带来痘痘困扰。

正确的选择祛痘方法非常的重要。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