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收缩毛孔?缩小毛孔大概要花多少钱?
如何收缩毛孔?缩小毛孔大概要花多少钱?

病情描述:如何收缩毛孔?缩小毛孔大概要花多少钱?较近准备做,我毛孔有些粗大,可能是由于经常化妆导致的,但是我又不得不化妆,现在就连化了妆脸上的毛孔也很明显,就像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

17 2022-11-15
医生回答:

收缩毛孔手术价格大约需1000~3000元左右,具体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较大关系,常见的包括果酸焕肤和光子嫩肤等。

1.果酸焕肤:通过让皮肤老化的角质剥落,加速皮脂细胞及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从而改善肌肤的问题,能够达到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紧致肌肤等作用,其手术费用价格大约需1000元左右。

2.光子嫩肤:采用特定宽光谱彩光 可穿透至皮肤深层,作用于黑色素和血红蛋白,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起到紧致皮肤、收缩毛孔、美白肌肤等作用,其费用大约需3000元左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