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轮廓整形大约需2万到5万元左右,具体费用与所在的区域和手术方案有较大关系。 面部轮廓整形是通过手术方案对面部五官作调整,使脸型发生改变。若只是做面部下巴加长及瓜子脸改善,其费用会相对偏低,大约需
面部轮廓整形大约需2万到5万元左右,具体费用与所在的区域和手术方案有较大关系。 面部轮廓整形是通过手术方案对面部五官作调整,使脸型发生改变。若只是做面部下巴加长及瓜子脸改善,其费用会相对偏低,大约需

病情描述:面部轮廓整形多少钱?较近准备做,我对自己的脸不满意,在学校的时候也总被同学嘲笑,我现在很自卑,就想做面部轮廓整形,想问问价格怎么样?

57 2022-11-15
医生回答:

面部轮廓整形大约需2万到5万元左右,具体费用与所在的区域和手术方案有较大关系。

面部轮廓整形是通过手术方案对面部五官作调整,使脸型发生改变。若只是做面部下巴加长及瓜子脸改善,其费用会相对偏低,大约需2万元左右。若还需要做面部高低调整及脸颊的对称,费用大约需5万元左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