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冷冻溶脂瘦肩膀怎么做的?价格贵吗?苏州有做这个的吗?
冷冻溶脂瘦肩膀怎么做的?价格贵吗?苏州有做这个的吗?

病情描述:冷冻溶脂瘦肩膀怎么做的?价格贵吗?苏州有做这个的吗?我想体验一次,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45 2020-07-30
医生回答: 溶脂”疗法减的是脂肪,不是水份。构架一个新平衡网,供机体保持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非侵入性疗法,对身体无损伤,不影响工作及生活。冷冻溶脂瘦肩膀是将冷冻溶脂仪置于人体皮肤表面,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过(-5°C)的低温破坏脂肪细胞,将冷冻波传送至治疗部位,令脂肪细胞变成结晶,再透过身体自然代谢过程,温和地排出体外,完全不需外力介入。在苏州做这个价格稍微贵了点,但是效果让大部分患者感到十分满意,有的时候贵有贵的道理,你可以联系我们呆狐的客服,她们会 给你合适的医院,去那家医院会有优惠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