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超声法去黑眼圈价格多少?我想体验一次,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超声法去黑眼圈价格多少?我想体验一次,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超声法去黑眼圈价格多少?我想体验一次,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我之前读书的时候经常熬夜,导致自己现在黑眼圈很重,属于想咨询一些超声法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价格贵吗?

17 2020-07-29
医生回答:

超声波去眼袋应用先进的超声波技术,对眼袋进行定位,确定大小位置以及与眼球神经血管的相互关系,并在电脑屏幕中显示,然后超声波去眼袋应用超声波乳化效应,当超声波仪发出的超声频率与眼袋脂肪频率一致的时候就会发生共振反应,这种共振反应到一定能量密度后就能够将眼袋用专用眼膜吸收排除体外。这种方法可以不开刀,不打麻药,不打止痛,不肿胀,而且绝无疼痛,它做的过程像按摩一样,很舒服,当然可以顺便睡觉,而且做完马上见效,休息几个小时,即可上班。超声波去眼袋的效果非常好。至于价格,个人建议你去医院咨询比较准确,因为不同医院,不同医生要求的价格都不一样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