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术后怎么护理?拆夹板后肿怎么办?
隆鼻术后怎么护理?拆夹板后肿怎么办?

病情描述:隆鼻术后怎么护理?拆夹板后肿怎么办?我鼻子现在出现肿胀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77 2020-07-20
医生回答: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隆鼻术后14天恢复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术后两周拆夹板,又进一步消肿了,但还有一点点肿胀,需要耐心等待较终效果

护理方式:

 

拆夹板后24小时内鼻腔不能沾水,保持鼻腔干燥,不得挖鼻孔,避免感染,也要避免挤压或用力揉鼻子,防止假体移位;戴有鼻夹的注意不要压伤鼻部皮肤,尽量采用平卧睡姿,预防假体歪斜;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隆鼻术后1-3个月恢复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术后1-3个月为组织恢复期,多数人1个月可以恢复80%以上,3个月可基本成型,而完全恢复时间在3-6个月左右。注意在恢复期内不要佩戴有框眼镜,重物撞击鼻部,用力扭捏鼻子。恢复期(至少术后一个月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