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真皮怎么丰卧蚕?苏州有做这种手术的吗?
自体真皮怎么丰卧蚕?苏州有做这种手术的吗?

病情描述:自体真皮怎么丰卧蚕?苏州有做这种手术的吗?我看好多网红都有丰卧蚕,看着就很nice的感觉,所以我也想尝试一下,不知道苏州有没有做这个的。

27 2020-07-15
医生回答: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整形目的。若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其过程是

1、麻醉:翻转下睑,在下睑结膜面注射局麻药。

2、取真皮组织:在体表较隐蔽的部位切除适量真皮组织并切割成型,备用。

3、切口:在下眼睑缘处做一2-3mm的结膜横行切口,并逐层剥离。

4、自体真皮移植:将切割成型的自体真皮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对于有眼袋者,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

在苏州肯定有做这方面的手术,你可以联系我们呆狐的客服,她们会 给你价格能有优惠活动的正规整形医院。祝你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