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全切双眼皮用什么麻醉?武汉全切双眼皮疼吗
武汉全切双眼皮用什么麻醉?武汉全切双眼皮疼吗

病情描述:想趁着暑假去做个全切双眼皮,有点担心武汉全切双眼皮用什么麻醉?武汉全切双眼皮疼吗

16 2020-07-14
医生回答:

武汉全切双眼皮一般采用的是局部麻醉,就是医生会在眼皮处注射麻药。而打麻药产生痛感的时间是非常短的,现有进针瞬间和之后几秒钟的时间。当然推药的时候可能会稍微有些胀痛感,疼痛的程度取决于你是否紧张、肌肉是否放松,不过这个时候医生会让你放松,手法也会比较轻柔,相对来说,可能还没扎针痛。

武汉全切双眼皮手术过程疼吗?麻药开始起效后,手术过程就基本是感受不到任何痛感的。双眼皮术中,医生会根据不同的眼部情况进行切开、去皮去脂、调整重睑线,缝合等一系列操作。根据每个美女的不同的眼部情况,医生会在术中进行一些去皮去脂,调整眼皮形态等操作。这过程能够感受到医生的操作,但不会有疼痛感。

武汉全切双眼皮结束后,麻醉药效就会慢慢的过去,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慢慢地感觉到疼痛。一般来说,术后第一天会稍微痛一点,毕竟刚做完手术,麻醉药效已经过去,不过这个疼痛程度是大家可以忍受的,实在受不了,可以找医生开点止痛药吃,平时多冷敷,会减少疼痛程度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