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吸脂减肥反弹吗?武汉吸脂减肥会复胖吗?
武汉吸脂减肥反弹吗?武汉吸脂减肥会复胖吗?

病情描述:想去武汉吸脂手术,就担心花了很多钱去做结果一下子就反弹回来复胖。问问医生:武汉吸脂减肥反弹吗?武汉吸脂减肥会复胖吗?

3 2020-07-14
医生回答:

武汉吸脂之后是不会反弹的,这是由吸脂手术的原理决定的。

人体的脂肪细胞分为两种。一种是“浅层脂肪”,分布在全身各处,对能量代谢较为敏感,通过节食、运动等较容易减掉。另一种“深层脂肪”主要分布在腹部、腰部、臀部、臂部、大腿、小腿、下巴等部位,消耗异常缓慢,很难去除。

武汉吸脂手术主要针对的就是深层脂肪进行的。虽然吸脂手术去除了一些脂肪,但是如果术后大吃大喝或是不注意运动,过不了多久,这些脂肪还会再长回来,所以吸脂手术还得一做再做。这种看似合理的推测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吸脂之后一般是不会反弹的,这是由吸脂手术的原理决定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