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矫形怎么样?较近准备做
牙齿矫形怎么样?较近准备做

病情描述:牙齿矫形怎么样?较近准备做。我牙齿很不整齐,还有点龅牙,就想做个牙齿矫正,会不会疼啊,现在做会不会太晚了?

17 2020-07-14
医生回答:

根据你的情况可以做,因为牙颌畸形对人类有很多危害,具体如下:

1、会影响颌面部的发育;

2、会影响口腔的健康和功能,如咀嚼功能、呼吸和吞咽功能都会受到影响;

3、会影响人的容貌;

4、会危害全身的健康,如一些牙颌畸形,会影响患者的消化功能,甚至有些呼吸功能都会受到影响。以目前的技术,所有的牙颌畸形基本上都能够矫正过来,所以牙齿矫正肯定是好的,能够解决绝大部分的问题,也能够对颌面部,包括全身的健康都有好的影响。牙颌畸形的危害,严重者可能会影响人的心理和精神障碍。而牙颌畸形的矫正,能够改善口腔功能,改善人的容貌,还能够提高人的自信。所以从这方面来讲,牙颌畸形的矫正肯定是好的,是有作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