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无痕开眼角?手术过程会不会很麻烦?
什么是无痕开眼角?手术过程会不会很麻烦?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什么是无痕开眼角?手术过程会不会很麻烦?我想体验一次,不知道苏州有没有做这个的?

6 2020-07-14
医生回答: 开眼角是指内外眦开大术,洲际黄种人中内眦赘皮发生率较高,因此开内眼角的远比开外眼角的多,无痕开眼角,其实是通过特殊的手术技巧,把疤痕较小化或隐藏部分疤痕。要使疤痕较小化就需要使用到无创的精细器械以及术后的精细缝合,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在交流时注意力都集中在眼睛上,即使是一点点的疤痕,也会被无限放大。如果术中组织损伤过多,极容易留下明显的疤痕,因此手术医生会根据患者个人的特点,选择较合适的赘皮切除量,避免术后效果不理想或者眼睑外翻。医生会通过特有的技术,将疤痕隐藏在天然的皮肤皱褶里面,是疤痕变得并不明显。过程并不会很麻烦,在苏州肯定有做这种手术的,你可以联系我们呆狐的客服,她们会 给你价格合理,并且还能提供优惠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