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埋线瘦身?埋线瘦身多少钱?在苏州有做这的吗?
什么是埋线瘦身?埋线瘦身多少钱?在苏州有做这的吗?

病情描述:什么是埋线瘦身?埋线瘦身多少钱?在苏州有做这的吗?我是之前在网上看到这个的,再加上我长的挺胖的,所以我想试试这个手术。

18 2020-07-14
医生回答:

埋线瘦身就是在身体中埋线,然后通过这些线让身体中的液体脂肪代谢出体外,还可以抑制食欲,增加能量的消耗,以此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现在的埋线减肥已经是微创埋线,采用的是高分子的生物胶原蛋白,更加温和不刺激,传统穴位埋线减肥使用的羊肠线容易导致感染和过敏,微创埋线采用了非常细的一次性专用埋线针,无需麻醉、手术和切口,疗效十分显著,安全可靠、无痛苦、无任何毒副作用,远期疗效也更好,在现代是相当受欢迎的。至于在苏州做这个要花多少钱,建议你还是去医院咨询吧,因为,每家医院每个医生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因个人情况而定的。祝你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