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缺损怎么修复?过程很麻烦吗?
鼻小柱缺损怎么修复?过程很麻烦吗?

病情描述:鼻小柱缺损怎么修复?过程很麻烦吗?在苏州有做这方面手术的吗?

19 2020-07-14
医生回答:

目前,我们比较常见的鼻小柱缺损的修复方法有3种:

1、耳轮组织修复方法:此方法适合鼻小柱部分缺损,但是鼻中隔是完美的,局部没疤痕组织者。

2、远处皮瓣组织修复:这种方法适用鼻小柱全部缺损,但是鼻中隔没有缺损者,没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的求美者。

3、鼻唇沟小皮管修复:这种方法适合鼻小柱全部缺损,同时鼻中隔缺损,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的人士。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是颈部皮管等,鼻小柱缺损修复是根据缺损的程度是否有合并鼻中隔缺失。对鼻前庭内部广泛性疤痕挛缩,导致鼻下半部畸形,可以先切除鼻庭内的疤痕组织,让鼻翼或是鼻尖复位,创面移植中厚皮,手术后将塑料模型支撑前庭部位,预防皮肤收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