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什么是开外眼角?什么人较需要开外眼角?
什么是开外眼角?什么人较需要开外眼角?

病情描述:什么是开外眼角?什么人较需要开外眼角?在苏州有做开外眼角的医院吗?我只是在网上看到她们开完外眼角以后都好漂亮啊,所以想咨询地问问。

25 2020-07-13
医生回答: 开外眼角,受到眼眶骨的影响,一般能开大的空间不大。同时,开外眼角极容易回缩,还很容易留疤。外眼角开大手术在整形外科教科书里仅仅针对的是一些因为先天畸形或者外伤烧伤而导致外眼角粘连的患者。换句话说是针对外眼角真正有畸形的患者的,不是针对有正常外眼角形态的人的。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单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至于你觉得做完开外眼角以后很好看,那是因为医生把她们眼部比例调准了,看着就自然好看了。苏州肯定有做外眼角的,但是如果你外观正常,我就觉得你没必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