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苏州做超声溶脂价格多少钱?超声溶脂是什么原理?
在苏州做超声溶脂价格多少钱?超声溶脂是什么原理?

病情描述:在苏州做超声溶脂价格多少钱?超声溶脂是什么原理?疼吗?我腰挺粗的,想试一次超声溶脂,但是我怕疼,所以想咨询一下。

18 2020-07-13
医生回答:

超声波溶脂分为体外激光溶脂和体内激光溶脂。体外溶脂术在照射激光时不需要在皮肤上做切口,体内溶脂术需要在照射激光前在皮肤上做一个小切口,将激光光纤导管插入,光纤导管的前端是激光的释放部位。

激光能对组织产生热、光、化学效应和生物刺激作用,激光溶脂激光治疗仪释放激光能量,通过激光的热效应选择性地融化脂肪细胞的细胞膜,使脂肪破裂液化,脂肪细胞数量减少,融化的脂肪面积小可通过挤压或注射器抽吸将脂肪挤出,而大量液化的脂肪需要通过激光专用探头负压抽出。

另外,做这个并不会很疼,至于在苏州做这个要花多少钱,建议你还是去医院咨询吧,因为每个地方每家医院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