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失败怎么修复?过程会很麻烦吗?
隆鼻失败怎么修复?过程会很麻烦吗?

病情描述:隆鼻失败怎么修复?过程会很麻烦吗?苏州有做这种修复的吗?我想做一次隆鼻,然后防止失败的话,再进行修复

24 2020-07-13
医生回答:

一般隆鼻什么的很少会失败,只要你去的是正规大医院,那些医生都很有经验,犯错的几率可以说是很低很低。如果是失败了的话,那就问问医生怎么修复,这个是要看情况修复的。一般隆鼻失败会有以下这几种表现:

1、假体移位

表现为假体偏离中线,局部突起和两侧不对称。

2、假体浮动

即假体可用手左右推动,使人心中感到不安。

3、假体轮廓阴影

术后鼻外观上出现假体轮廓阴影,甚至假体轮廓在外观上清晰可见。

4、局部压力过大

主要是为抬高鼻尖而制作的假体小柱过长、张力过大。此外是对鼻尖、鼻翼做辅助矫形时,去除组织不合适或缝合不当等引起的。

5、外形欠佳

假体制作不佳,影响造型。如果过高,显得生硬;过低则鼻形改善不大;过窄显得尖刻;过宽则鼻形不够秀美,额鼻部缺乏弧度。

6、感染、排异

很多原因都是因为材料不当,手术操作不当引起的,一般正规大医院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至于,苏州有没有修复隆鼻失败的手术,有是肯定有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