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颈部去皱纹,怎么样才可以去掉呢?
武汉颈部去皱纹,怎么样才可以去掉呢?

病情描述:58了,颈部皱纹越来越多,颈部皱纹特别的明显,肌肤也松弛不紧致了,感觉脸部也下垂了,肌肤也没有弹性了,想去除颈纹想做整形祛皱,武汉颈部去皱纹,怎么样才可以去掉呢

12 2020-07-12
医生回答:

针对颈部皱纹,我比较 嗨体是药监局批准真正的强化剂,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刺激自体细胞,刺激和诱导胶原蛋白合成和重建,让颈纹自行填平,从而达到除颈纹,紧致颈部肌肤的完美效果。

嗨体颈纹填充针直接注入真里皮层,采用非交联透明质酸,其材料有支撑力、软硬适中,不现有即刻的填充效果,还能通过重建断裂的胶原纤维,平复皱纹,恢复皮肤健康的状态。嗨体的成分是透明质酸、三种氨基酸、L-肌肽、维生素B2,是人体自有成分,都是安全的、可以代谢掉的。

嗨体注射后,颈纹被支撑抚平,注射后24h即可见明显治疗效果。单疗程治疗结束后维持时间在6-12个月(维持时间根据个体差异不同而异)。为保持良好的治疗效果,建议一个疗程结束后,每隔3个月进行一次颈纹紧致治疗,可有效延长美丽时间。做完三次治疗后,颈纹完全治好,较长的已经观察到7个月了,效果保持非常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