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面部吸脂整形真的可以瘦脸吗?
武汉面部吸脂整形真的可以瘦脸吗?

病情描述:男,28岁,土生土长武汉人,全身都瘦就是脸大,我都不想和他们一起玩了,想请问面部吸脂整形真的可以瘦脸吗?

8 2020-07-12
医生回答:

武汉人都是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瘦脸的?如果下颌过宽的原因并不是咬肌肥厚,而是脂肪或者骨骼的问题,那么打瘦脸的针的效果,就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好。呆小狐也觉得要根据你是什么脸型选择瘦脸方式:如果你是国字脸、面部咬肌肥大人群,可直接单纯注射瘦脸的针。这类人群五官基础姣好,单纯的咬肌肥大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的优美感,经过瘦脸的针瘦咬肌,让面部线条更加立体温柔。

如果你是椭圆脸、面部线条圆润的人群,单纯打瘦脸的针不会效果明显。有些求美者面部线条圆润,除了咬肌肥大外,还存在下巴短小或后缩的状况,与上、中面部比例失调,使得整个面部显方形,缺乏柔美立体感。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是做假体下巴,让下巴加长变翘,脸型更精巧。

如果你是脸颊凹陷、面部无立体感人群,单纯打瘦脸的针不会效果明显。有些人群面部轮廓不够立体,咬肌肥大,苹果肌不饱满,上面部扁平,视觉上轮廓不够清晰,侧脸平平。打完瘦脸的针之后咬肌虽然缩小,却不能使面部变得柔美。所以通过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或脂肪填充,可使面部轮廓立体更具亲和力,脸小的同时,也不显得凹陷苍老。

如果你是方脸、面部饱满而下巴短小的人群,单纯打瘦脸的针不会效果明显。面部扁平没有什么特色的人群,适合通过瘦脸的针及丰额头下巴的组合,让面部比例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让面部更柔和饱满具有立体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