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眼袋怎么做?我之前熬夜熬太久了
激光去眼袋怎么做?我之前熬夜熬太久了

病情描述:激光去眼袋怎么做?我之前熬夜熬太久了,所以眼袋挺深的,想试试激光祛眼袋,苏州有做激光祛眼袋的吗?

19 2020-07-12
医生回答:

激光去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一般治疗激光祛眼袋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

针对眼袋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一般可选择做激光去眼袋治疗,激光汽化无损祛眼袋是一种高科技的祛眼袋方法,是先在眼袋处做切口将脂肪团去除,然后利用脉冲激光的能量收缩皮肤。术后效果自然,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祛眼袋方法。

苏州肯定有做激光祛眼袋手术的,苏州又不是什么4线小城市,你可以联系我们呆狐的客服,她们会 给你合适的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