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狐臭能彻底治疗吗?用什么方法可以治好狐臭?
狐臭能彻底治疗吗?用什么方法可以治好狐臭?

病情描述:狐臭能彻底治疗吗?用什么方法可以治好狐臭?我在广州,在夏天真的好烦,狐臭很容易被人发现,虽然用香水,但是自己平时用也烦,想直接做手术治疗了。

12 2020-07-09
医生回答:

目前治疗狐臭很流行的做法是微创手术治疗法,即在腋窝下看不到的地方切一小口,用刮勺将真皮深层、皮下脂肪层中的大汗腺清理干净,从而达到不出汗的目的,也就达到了治好汗臭的目的。另外,还有利用激光破坏大汗腺、毛囊的所谓激光治疗,这种治疗也是要达到不出汗少出汗的目的,也就解决了汗臭的问题。这两种方法技术要求高,治疗效果也比较不错,但是有时难以达到治疗效果。会有复发的可能性。另外就是手术时间一定不要选择在夏季,因为夏季容易造成伤口不好养,出现继发性的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