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植发2年后头发都掉了,我这是不是失败了?
武汉植发2年后头发都掉了,我这是不是失败了?

病情描述:武汉植发2年后头发都掉了,我这是不是失败了?

12 2020-07-09
医生回答:

你确定你去的是正规医院做的植发?一般来讲脱发着做完植发手术后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的时候,种植区域的头发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掉落现象,我们称为植发脱落期,脱落期恢复之后头发会再次长出,术后一年可以看到较终效果。

现在我们理论上阐释。植发种头发,就是将后枕的部分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因为后枕头发是天然的长寿毛囊,所以移植过来的头发也是长寿的和长期不掉的,而这恰是植发的原理。大家注意没,我们身边脱发人很多,他们脱发都是在前面的头顶,或是发际线后退,或是从头旋跟前脱发,或是整个头顶稀疏,但后枕的头发都好好的,这就印证了后种头发长寿的特性。后种的头发要长一辈子的,怎么会有“种的头发第二年就掉完了”的道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