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快速美白?较近准备做
怎么快速美白?较近准备做

病情描述:去年夏天去了趟海南,忘记带防晒霜,我真的都晒成非洲人了,还好疫情不用出门,我每天在家里狂喝柠檬水和吃维生素c,可是也白不回原来的样子了。现在疫情也差不多要结束了,我朋友约了我好几次出去玩,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太黑了不敢出去,怕他们嘲笑我,有没有什么快速美白的办法啊?

17 2020-07-09
医生回答:

根据你的情况可以试试激光美白,激光美白确实有快速美白的效果,这种手术是当下比较受到年轻人喜欢的,比较安全而且医疗效果不错,操作起来也没有痛感,疗效也是比较不错的,下面详细介绍激光美白的原理以及操作的效果。

1、激光美白具有高度精细准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而且具有疗效确切。是一种医学美容手法。这种非手术整形方法在时下社会非常流行。激光使其产生自由氧原子,自由氧原子活性很高,,与色素分子广泛结合再释放出来;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从而起到由内而外的漂白作用,达到美白的效果。

2、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光美白具有高度精细准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而且具有疗效确切。是一种医学美容手法。这种非手术整形方法在时下社会非常流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