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在苏州做冷冻溶脂瘦小腿要花多少钱?冷冻溶脂会疼吗?
在苏州做冷冻溶脂瘦小腿要花多少钱?冷冻溶脂会疼吗?

病情描述:在苏州做冷冻溶脂瘦小腿要花多少钱?冷冻溶脂会疼吗?我小时候太皮了,因为到处跑。所以长大以后腿就特别粗,现在想把腿瘦下,想用冷冻溶脂试试。不知道什么感觉

30 2020-07-09
医生回答: 冷冻溶脂是将脂肪冷冻为果冻状,破坏并排出脂肪细胞。冷冻溶脂系统工作原理很简单,冷冻溶脂系统利用抽吸杯所产生的恒定真空来抽吸一块脂肪,每块脂肪进行循环冷冻,冷冻溶脂过程会逐渐吸收皮下脂肪的热量,脂肪细胞的 温度被降至零华氏度,也就是将它们冻结。低温在杀死脂肪细胞的同时不会影响皮肤或者肌肉,死亡的脂肪细胞随后通过肝脏被排出体外,完全不需要借助外力,一次治疗可减少22%的脂肪。会有干净,但是不疼,你可以大胆放心地去那些正规的大医院试一次。至于价格的话,苏州这边应该会是1450-1013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