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垫鼻基底怎么做?在苏州有做这个的吗?
自体脂肪垫鼻基底怎么做?在苏州有做这个的吗?

病情描述:自体脂肪垫鼻基底是怎么做?在苏州有做这个的吗?我看网上对自体脂肪隆鼻的好感度都挺高的,所以想去体验一次试试。

26 2020-07-09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也可以叫自体软骨,目前有三种:鼻中隔,比较少,对鼻子有支撑作用,建议不要做拆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耳软骨,耳软骨是没有办法再生的,有些人称,耳软骨不破坏骨膜就会再生,那是假的,其实是组织增生而已。肋软骨,肋软骨量比较多,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肋软骨,取肋软骨有的是取整段,有的是只取肋软骨侧面一些。自体软骨会吸收一部分,这也是现在医生没有办法控制的。所以有可能需要第二次、第三次填充。价格比较贵,苏州肯定有做这方面手术的,你可以咨询我们呆狐的客服,她们会给你合适的 。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