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才能让腿减肥?抽脂瘦腿可行吗?
怎样才能让腿减肥?抽脂瘦腿可行吗?

病情描述:怎样才能让腿减肥?抽脂瘦腿可行吗?我大腿的脂肪越来越多,运动好难减下来啊,好难坚持,现在想做吸脂手术了,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34 2020-07-08
医生回答:

其实运动也可以减肥的,只是要坚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

女生瘦腿有效方法:空中蹬车瘦腿

空中自行车,就是好像腿在空中踩自行车一样,主要能让女生瘦大腿内侧的肉。做法:刚开始100个,然后逐次递增,蹬完后把腿竖在墙上30分钟左右,会觉得腿麻麻的,把腿放下来,记得拍打按摩小腿肚。

女生瘦腿有效方法:减少盐分摄入

女生怎么瘦腿较有效?仅仅靠运动瘦腿是远远不够的。女生除了除了控制自己不吃零食,减少脂肪的摄入之外。还需要注意少吃盐、火腿、香肠等钠含量高的东西。盐吃多了,不仅会造成下肢水肿,同样会促进脂肪的产生。记住,脂肪的堆积需要钠,而盐的主要成份就是钠。

女生瘦腿有效方法:高抬腿运动

女生瘦腿的有效方法除了跑步和空中蹬车,还有一个有效瘦腿的运动方法就是高抬腿运动。早晨起床后,要瘦腿的女生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腿部抽脂

目前腿部吸脂技术已经很成熟,所以出现术后后遗症的几率还比较小。但是出现比较多的术后后遗症有以下几方面,首先就是局部肿胀。因为做腿部吸脂手术时,需要进行麻醉,所以在术后会出现,麻木肿胀的现象。还有就是因为手术,导致大腿出现淤青,随着恢复肿胀和淤青会慢慢消去。其次就是抽脂部位不对称,医生设计不当,或者操作不到位,会导致吸脂量不同,术后会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另一个比较常见的后遗症就是感染,导致感染的因素有很多,只有选择好医院和认真做术后护理,才能避免术后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