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提拉紧致面部该做什么项目比较好?超声刀和埋线哪个提拉效果好?
武汉提拉紧致面部该做什么项目比较好?超声刀和埋线哪个提拉效果好?

病情描述:今年52岁,脸部线条都有一些下垂,想请问武汉提拉紧致面部该做什么项目比较好?超声刀和埋线哪个提拉效果好?

33 2020-07-08
医生回答:

武汉提拉紧致面部做选择超声刀和埋线两者之间徘徊不定,其实两者都有提升的效果,一般超声刀的提升效果比埋线更久,超声刀可以根据面部肌肤的下垂情况1-3年做一次,而埋线提升的维持时间一般6-12个月左右。超声刀的价格也更贵,所以超声刀和埋线各有优缺点,大家不妨仔细对比一下。


武汉提拉紧致面部做超声刀的术后效果

有的朋友在刚做完超声刀的当下,会觉得面部线条受到提升的感觉不强,因为在超声刀焦点作用到的地方,除了会出现胶原收紧的状况以外,还会有一部分胶原会变性甚至凝固,这也就是所谓的“轻度损伤”,从轻度损伤后胶原再生的过程会持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等到6个月的时间过了,皮肤的胶原也基本全部稳定,那时候超声刀提拉面部的效果才是好的。因此很多医师说,超声刀提升面部线条的作用是根本的,紧肤提升的效果基本毋庸置疑。随着做完超声刀时间的推移,超声刀的提升效果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呈现,3-6个月效果提升的才会完全地展现出来。


武汉提拉紧致面部做埋线的术后效果

埋线维持效果的时间不如超声刀长久,这也是埋线提升的一个缺点,因为提升用的线材会在体内被降解掉,维持时间比较短,一般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6-12个月就需要做一次。另一方面,埋线提升面部线条的好处在于:埋线后当时就能看到提升的效果,特别是在半边脸治疗后,和另一侧脸对比,有一定的提升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