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汉眼部整形去眼袋祛眼袋有风险吗? 吸脂祛眼袋会不会反弹?
武汉眼部整形去眼袋祛眼袋有风险吗? 吸脂祛眼袋会不会反弹?

病情描述:有眼袋太丑了,想请问就因为我这个眼袋让我看起来至少要老10岁!武汉眼部整形去眼袋祛眼袋有风险吗? 吸脂祛眼袋会不会反弹?

20 2020-07-08
医生回答:

武汉眼部整形去眼袋祛眼袋安全有效,手术祛眼袋是不会伤到眼睛的。祛眼袋的方法主要有两种:外切和内切。由于求美者眼袋情况不同,需要根据眼袋的时间情况采取合适的祛眼袋手术方案。这两种手术祛眼袋的方法技术成熟,只要常规操作,正常护理,一般是祛眼袋是不会有危险发生。  

并不影响其他的皮肤和肌肉组织,创伤小,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切口自然就看不到疤痕,术后恢复比较快,效果也比较好。  

吸脂祛眼袋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手术之后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这是因为,人体脂肪细胞与人体其它细胞不同,它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特点,即脂肪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很长,基本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眼部抽脂术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抽脂后眼部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所以不用担心吸脂祛眼袋手术反弹的问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