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假体隆鼻手术是怎样的?大概多少钱?
北京假体隆鼻手术是怎样的?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22岁北漂,目前工作的事也定下来了。手上有点闲钱,想做隆鼻手术。但是,也看到了很多网络上隆鼻的失败案例,还有一些顾虑。不管怎么说,我先来了解一下北京假体隆鼻。北京假体隆鼻手术是怎样的?大概多少钱?

21 2020-07-08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材料有:



一、膨体( 膨体聚四氟乙烯 )隆鼻



它的优点有膨体质软,假体外露发生率低;微孔结构利于组织及血管长入,组织相容性较好,术后假体不易移位;术后效果更自然。不过也有缺点,价格较高;多孔结构对无菌操作要求更严格,有可能发生远期红肿反应;膨体不易雕刻,对手术技术的要求较高。



二、医用硅胶假体隆鼻



它的优点有价格较低、性质稳定、更易塑形、质地柔软和日后取出方便等,术后假体位置可能发生改变,假体外露的可能性比膨体高,远期可能出现假体轮廓明显。



手术过程:



1、术前设计进行划线,确认手术方式;


2、对面部进行清洁消毒,然后进行麻醉;


3、用合适的鼻部切口分理处足够的腔隙;


4、针对求美者具体情况对假体进行相对应的雕刻;


5、将雕好的假体微创植入骨膜下,并内固定;


6、再次确认植入材料和求美者是否合适,调整完毕后进行缝合包扎。


关于费用:


目前,北京假体隆鼻价格约为3000—30000元左右。它的价格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包括假体材料、医院、医生等。假体材料不同,价格显然就不一样,比如硅胶和膨体。医院不同,收费标准不同。医生的经验水平愈丰富,收费标准也会越高。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