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假体隆鼻术后假体要定期更换吗?隆鼻假体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北京假体隆鼻术后假体要定期更换吗?隆鼻假体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病情描述:北京人,25岁,毕业一年多了,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主要是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好看,和脸型有点不搭。想去做个隆鼻手术,北京假体隆鼻术后假体要定期更换吗?隆鼻假体可以维持一辈子吗?

10 2020-07-08
医生回答:

而之所以有人说硅胶假体需要更换主要是硅胶假体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会出现老化、钙化的情况。特别是钙化的情况,钙化的假体会发硬,虽然对人体没有影响,但也会影响到鼻梁的触感,如果是非常介意此问题的求美者可以进行更换,如果不介意就不需要更换。  


至于膨体的话,其实膨体假体开始的时候是用于心脏搭桥手术的,后来才普及到整形手术,它的结构有很多微孔,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是发生了感染的情况,否则也是基本可以终身使用的。  


以上2种隆鼻材料来讲,武汉假体隆鼻在植入鼻部后并不是统一的5年、10年得更换1次,从理论上来讲,只要假体没有问题出现,那么就可以一直存在鼻部不用取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