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驼峰鼻矫正怎么做?我是属于驼峰鼻的那种。
驼峰鼻矫正怎么做?我是属于驼峰鼻的那种。

病情描述:驼峰鼻矫正怎么做?我是属于驼峰鼻的那种,想矫正一下我的驼峰鼻,苏州有医院是做驼峰鼻的对吧。

44 2020-07-08
医生回答:

驼峰鼻矫正是根据驼峰鼻不同的情况分为重度型,轻度Ⅰ型和轻度Ⅱ型,一般的轻度Ⅰ型和轻度Ⅱ型是不需要进行磨骨的是用非截骨法。对于轻度异型的Ⅰ型,主要采用是增高鼻尖高度,优选膨体作为填充材料,驼峰鼻的要领是先将一直尺经鼻根假在鼻背上,来进行精细准确计算得出需要假体的数据。

对于轻度Ⅱ型,是先将对应假体与驼峰部,的中央厚度去薄,仅仅将鼻背驼峰部的两端进行填平,相对于,长鼻者,则是通过传统长驼峰鼻的方法来进行手术。做驼峰鼻整形手术裁除隆起过高的鼻骨,剪除过高的鼻中隔软骨;对鼻背的骨缺损区以裁断基部的鼻骨、鼻侧软骨来使之合拢,使鼻梁恢复到正常的平直形态。驼峰鼻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鼻中隔有无弯曲。

由于严重的鼻中隔弯曲,应在驼峰鼻整形手术前将其矫正。术后7天还要抽出鼻腔内填塞的纱布,两周后除去鼻外的石膏。一般来说,受术者可在3周后逐步恢复工作,在术后的3个月内是需要来医院复检的。另外,对于驼峰鼻的矫正,不同的医院是有不同的定位的,所以很多的医院对于驼峰鼻来说,价格上面都是会产生一定的差异的,就算是相同的医院,会根据爱美者情况的不同还有医生的不同,价格上面也是会有不一样的,想要去做矫正的手术,那么很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要不要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