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骨矫正手术怎么做?在苏州有做这个的吗?
鼻骨矫正手术怎么做?在苏州有做这个的吗?

病情描述:鼻骨矫正手术怎么做?在苏州有做这个的吗?因为我感觉我鼻骨属实属于那种看着就怪怪的那种,所以想去做一次鼻骨矫正手术。

87 2020-07-09
医生回答: 鼻骨矫正手术一种是针对软骨歪曲的矫正,去除多余软骨、另一种是针对软骨合并骨的歪曲,这需要结合骨器协助矫正。鼻骨矫正手术后,在鼻腔内需要做对称性填塞固定,使鼻中隔保持于正中位,外鼻也需要进行适当的固定,用打样胶或小夹板固定加压,大概十天左右,取消外鼻包扎,歪鼻矫正术后,因为鼻骨还没有完全愈合稳定,需要进行保护好鼻子,勿受到外力的撞击。(当然,刚才说的那几个是术后注意)苏州肯定有做这个的,你要是怕找不到,可以联系我们呆小狐的客服,她们会 给你在苏州会有价格优惠的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